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深化合作

来源:国际交流部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卜娅男)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科廷大学Seth Kunin副校长等一行五人。国际交流部、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栾永玉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回顾了自2004年以来我校与科廷大学合作取得的成果,表达了我校希望继续与科廷大学开展更高层次合作的意愿,诚挚邀请Seth Kunin于参加明年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在工作会谈中,我校会计学院与科廷大学会计学院负责人就联合教学项目-中澳会计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协商,如减免过桥英语课时、调整网络课程上课时间等。在3+1项目的课程设置上,双方同意重新设计课程衔接,以适应新的发展形势,进而提升课程吸引力。统数学院与科廷大学相关负责人等就明年向教育部申报金融数学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探讨。国际教育学院还向Seth Kunin提出了共建孔子学院意向,得到对方的积极响应,双方就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