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学院举办“青出于澜”新生风采大赛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婷婷 袁玥 摄影记者 王宇) 11月19日晚上19:00,由文澜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青出于澜”新生风采大赛在南湖艺体音乐厅举行。哲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春英、校团委张艳芸老师、校团委余秋廷老师担任本次晚会的评委,文澜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丁奕、文澜学院学办副主任魏山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歌曲《贝加尔湖畔》



古筝独奏《伊犁湖畔》


曹载钰的《贝加尔湖畔》唱出悠扬琴声下贝加尔湖畔的美丽风光;刘石楠,谭晨夕的钢琴伴唱《锦鲤抄》中,二人合作默契,共同展现出了中国韵味;戴丽佳的吉他伴唱《南》,清新隽永,静谧的曲风极富感染力,赢得全场欢呼。舞蹈《急死我了实在想不出来名字怎么办》选取流行音乐配以搞笑风格舞蹈,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在手舞《蜗牛》中,舞蹈演员通过手势比划传递出“一步一步,往上爬”的主题,在该节目的最后比出的“文澜”英文首字母缩写“WL”感动全场。刘小蓓的一曲古筝独奏《伊犁河畔》极具异域风情,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冠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比赛过程中,嘉宾节目更是亮点十足,民乐团乐器合奏《secret》,师生联谊舞台剧《我的大学》等等都彰显出对新生的欢迎之情,展现出代代学子对文澜学院的热情。

在本次比赛中刘小蓓的古筝弹奏《伊犁湖畔》斩获一等奖,“艺之舞”舞蹈组合带来的手舞《蜗牛》和戴丽佳的吉他伴唱《南》荣获二等奖,曹载钰的《贝加尔湖畔》、刘石楠和谭晨夕的钢琴伴唱《锦鲤抄》以及舞蹈《急死我了实在想不出名字怎么办》荣获三等奖,陈凌风的改编歌曲《成都》、何毓雨的诗朗诵、黄梦园和戴苏艺的《繁花》以及汪思怡的二胡独奏《赛马》荣获优秀奖。



大合唱


晚会的最后,文澜学院参赛新生与团学志新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大合唱《相亲相爱》。至此,本届“青出于澜”新生风采大赛缓缓落下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