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0 字体:

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蒙焕绳 陈佩瑶 摄影记者 张思雨) 11月19日晚,由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大运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将运动步数转化为公益基金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将运动化为力量,让荧荧中南火,驱散黑夜的寒。

晚七点,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荧光棒和荧光贴纸。领取了荧光棒的同学们或将荧光棒举在手里,一边挥舞一边奔跑;或将荧光棒制成环状后佩戴在手上或额头上。流动的荧光,成了公益的见证。荧光贴纸的图案是星空下携手奔跑的小伙伴,因为这张贴纸,这个夜晚聚在一起的同学们有了共同的目标,驱散黑暗,奔向希望。工作人员还将荧光棒拼接成熊本熊,将彩灯围成爱心,让这点点光亮,在这个温度为七度夹杂着寒风与雨点的夜晚,给奔跑的同学们以欢乐,以力量。


分发荧光棒和荧光贴纸


随着体温一点点地上升,同学们也放下了起初的拘谨,奔跑的更加肆意,小伙伴间时不时打趣玩闹一下,目光所及处是低沉的夜色和盈满笑意的脸庞。

活动进行约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为略显疲累的同学们准备了趣味游戏。游戏参与者需要带上眼罩,在周围同学的指导下拾起地上散落的荧光棒,数多者为胜,胜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声声笑语回荡在偌大的操场上。


草地上的荧光棒


活动接近尾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702班的梁慧军同学表示,自己坚持跑步已经两个月了,这次活动中一共跑了8569步,在米公益App上进行了相应的捐助。谈及这次活动,他说道,这次活动很有趣,平常都是几个同学一起跑步,操场上也没有太多人,很开心能和这么庞大的队伍一起奔跑,心中有了目标,跑起来步伐也更坚定了。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