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武汉市“处非文艺轻骑兵”宣传队走进中南大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7-11-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杨昱嘉 蔡玮)11月9日下午3点,“处非文艺宣传轻骑兵”进校区文艺汇演在学校南湖校区文济楼201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不负债,远离校园贷”,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武汉东湖企业信用促进会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办,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这场演出。


演出在音乐快板《武汉明天更加美》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武汉说唱团为“处非宣传”最新创作的6个节目先后登场。快板相声节目,演员与观众热烈,台上台下一问一答,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让大家在笑声中深刻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赵卫国、李道南、薛峰带来的相声《向领导汇报》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刑事司法学院的学生代表说:“这次演出把法律知识和生动有趣的节目结合在一起,形式新颖,让大家更快更好地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

整场演出以艺术的语言、戏剧的案例向我校师生阐述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及特征,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教育了我校学生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让我校学生理智对待风险,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