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1-09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相颖 李涵佳 摄影记者 徐志持 ) 11月9日上午8时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开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副校长刘仁山、副校长邹进文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主持了开幕式。


栾永玉书记宣布校运会开幕


刘仁山副校长致辞


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主持开幕式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运动员入场仪式。国旗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在检阅队伍的最前面,紧接着是由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员方阵。各个学院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随后依次出场。



方阵入场

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国际教育学院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他们举着各自国家的国旗,穿着本民族的特色服装走过主席台,体现了我校在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文艺表演


运动员入场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升旗仪式,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副校长刘仁山教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亲切问候,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接下来一个环节是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宣誓完毕之后,校健美操队、体育舞蹈队为运动会开幕式精心准备了舞蹈表演。

最后,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