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11-0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仁慧 李娜 禹俊雅 雷晓蓉)10月3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副校长刘仁山、副校长邹进文、校长助理邹秉国出席会议,校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邹秉国主持。

会上,邹进文通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对2017届毕业生工作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不断优化和创新工作模式,搭建了“自我探索-课程服务-朋辈互助-个体咨询-智慧平台”五维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学校通过加强调研,拓宽渠道确保了校园就业市场的繁荣稳定。全校就业工作队伍齐心协力、攻难克艰,圆满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同时,邹进文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审时度势,坚定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二是合理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再接再厉,做好2017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后续工作。

刘仁山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在会上从就业工作全局出发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改革攻坚,优化和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第三,创新举措,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建立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并建立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推行就业协议网上签约;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同时要深入细致做好困难帮扶工作,加大对特殊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力度。

栾永玉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共同营造就业工作良好氛围;三是多措并举,确保就业工作安全有序。同时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前途、学校声誉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且任务艰巨,全校各单位要携手奋进、攻坚克难,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契机,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帮助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分析了就业工作中的问题,认清了当前形势,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及学院表示,将会落实会议要求,做好就业工作动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