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曾洁老师荣获2017年“洪山好人”荣誉称号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0-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 芳)10月24日,长江日报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洪山好人”的评选结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洁老师荣获该奖。


“洪山好人”于2014年起由洪山区委组织评选,至今已举办四届,该活动以寻找“洪山好人”为主题,推选洪山辖区各行各业、各个年龄的民、劳动者,向大家讲述他们温暖人心的故事,在全区形成荐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2008年起,曾洁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工作9年她先后担任2008级2个班(116人)、2009级8个班(430人,兼任2009级年级主任)及2014级4个班(共216人)专职辅导员。曾获得“优秀学生工作者”、“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于2015年5月入围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曾洁始终用爱心和责任为学子保驾护航。她谙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自主学习成为学院首位“持证上岗”的“心灵导师”,首创“学院咨询室”,为学院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就业实习、职业规划等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私密化的咨询服务;2012年她怀有身孕依然奔赴湖南长沙,从传销虎口中勇救学子,用温暖和执着打动学生;她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全院力推建立“本科生成长轨迹档案”,记录学生从入校到离校全过程,引导学生明确自身不足,并结合实际设定未来发展计划,对学生发展起到实时的“警示”和“引导”。她用爱引领学生成长,用心谱写事业华章,在辅导员这一平凡的岗位上,她始终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爱”。

  

新闻链接:http://cjrb.cjn.cn/html/2017-10/25/content_5646072.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