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徐汉明教授中标2017年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

来源: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0-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倩 邢磊)10月1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暨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心-院)负责人徐汉明教授主持申报的《监察体制改革后配套制度研究》和湖北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张新兵主持申报的《推进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的实施对策研究》分别中标重点项目和资助项目。

徐汉明教授主持申报的《监察体制改革后配套制度研究》的课题中标重点项目(项目编号:HBZD-2017-12-3),与武汉大学江国华教授课题组、华中科技大学虞崇胜教授课题组分别展开同题竞争性研究,各获得独立重点课题经费资助。进行监察体制改革后配套制度研究我校具有相应实力与基础,“中心-研究院”自中央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之后,已经完成或继续开展监察体制机制基础理论与应用理论研究并形成了专题咨询报告、系列学术文章等智库成果,2017年6月在主办的“法治社会.长江(国际)论坛2017——国家治理现代化”中,设置了专题的形式组织了学术交流。

张新兵研究员主持的项目《推进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的实施对策研究》(项目编号:HBZZ-2017-09),将按照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建设总目标,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开实用研究。

据悉,这次年度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的立项经过严格规范的项目发布与申报程序,并经省政府审定。共有重大招标项目2项、重点项目12项、市州项目与资助项目23项,已经展开实施研究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