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一行检查迎评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2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 摄影 姜雨杭)10月20日下午,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刘仁山、校长助理邹秉国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在南湖校区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校领导一行依次走访了文济楼报告厅、中韩新媒体学院产学工作室、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图书馆、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校史博物馆等单位,对各单位的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巡视校园后,校领导一行在文波楼教室召开现场工作会。杨灿明首先对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目前所取得的一些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首先,各单位的解说需要简短精炼、突出特点亮点;其次,大家在迎评当天要注意精神面貌,室内外环境要保持干净整洁。希望大家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做好最后的迎评冲刺。

邹秉国表示,各单位要多注意细节问题,要通力合作,多加配合。刘仁山在讲话中总结说,希望大家领会和落实杨校长的指示,要做足功课,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审核评估。同时,迎评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要将各项工作做到细节化、常态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