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部关工委将推广我校“青年学生党性修养质量工程”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发布时间:2017-09-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予翎)9月25日下午,教育部关工委在我校召开了在汉直属高校关工委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锻造好“读懂中国——青年学生党性修养质量工程”这一品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副秘书长于虹、张勇等出席会议,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庆金副秘书长王宏毅以及在汉七所直属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于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致辞。


会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周巍汇报了“读懂中国青年学生党性修养质量工程”的成功经验与做法,藏族学生甲欢卓玛以亲身经历佐证这一工程的实际意义随后大家就如何将“读懂中国”这一品牌与关工委工作密切结合,并将其锻造为精品展开了深入讨论。


杨贵仁指出,好的经验都来源于基层,来源于实践。我们一定要把握好方式方法,让青年学生真正把党的100年、共和国的100年读好、读进去。

于虹最后总结,“读懂中国”这个品牌很好,是开展关工委工作一个很好的平台。各高校关工委一定要配合中心工作,争取主渠道支持,高校之间也可以资源共享,形式多样,共同把这一品牌锻造好。希望在武汉试点取得经验之后,推向全国。

“读懂中国青年学生党性修养质量工程”是财税学院党委近年来创建的学生党建项目,在青年学生中产生较大影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