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血战湘江》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明媛)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千余名教职工党员在南湖会堂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血战湘江》。

《血战湘江》是庆祝建党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该影片以真实的战争历史为依托,讲述了1934年红军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热情讴歌了红军将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伟大长征精神,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对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走好新的长征路、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影片中红军34师官兵顾全大局、勇于牺牲、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以革命先辈和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不忘历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热情化为动力,以工作实效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