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多名教师参加全国外国法制史第三十届年会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9-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子)9月8日至12日,全国外国法制史研究会第三十届年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本次年会由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法律文明史研究院承办,年会的主题为“法律·贸易·文化——探寻中西法律文化交流的轨迹”。法学院理论法学系李栋教授、李艳华副教授和黄美玲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共有六场研讨会。李艳华副教授在第四场“法律建构世界:国际秩序的形成”担任评议人,李栋教授在第六场“全球法律视野中的法律、贸易与文化”作为主题发言人,以《启蒙时代中国法形象在西方的演变及其历史意义》为题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本次年会是党和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中外法制史研究者不仅在本次会议上深入讨论了中西法律文化交流的轨迹,提出了未来几年外法史研究的新方向和新课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