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度易班共建高校开发者大会一等奖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2017年度教育部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开发者大会于821日至25日在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易班工作站(筹)技术组成员赵柳荫、汪睿、邹子怡与设计组成员龚云琪组队参会并在创意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校园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教育领域的ARVR等方面展开,吸引了包括厦门大学、重庆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在内的近50所高校参与。经过专题培训、48小时开发、交流分享等流程,最终在各参赛高校的创意研发作品中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会议期间各大高校进行了密切地交流,各自展现了本校易班建设的发展现状及特色应用。我校易班团队自主研发的“校园微平台”作为交流展示产品,产品涵盖了教务信息、通知日程等和师生息息相关的校园内服务,获得了与会高校的一致好评。



决赛环节我校参赛作品“逸格”致力于改变校内传统纸质表格印发收取的繁琐流程,实现了在线表格自定义设计与填写,并具有自动统计和大量可视化展示的功能,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大会评委及投资人的高度评价,夺得了大会一等奖。我校学生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展现了中南大的学子风采。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领导关于推进易班建设的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2017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的要求,到各兄弟院校调研学习和考察论证,着手筹备易班平台建设和骨干学生队伍培养,力图将我校易班打造成集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网络思政工作核心平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