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书记、校长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来源:军训师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新闻网讯(战地记者 邹星然 张振宇 摄影 姜雨杭 马诗又 付若然 张江海 何彬玉)9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带队,在首义校区、南湖校区看望慰问了承训教官、带训干部、军训新生及工作人员。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军训师副师长周皓等陪同。

栾永玉、杨灿明亲切慰问教官与学生,并对全体承训教官、带队老师及军训助理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训新生的训练成果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栾永玉强调,军训不是简单的动作训练,而是要让新生们从军训中学习到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培养出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养成规律条理的生活习惯。杨灿明强调,军训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障,切实保证军训顺利进行,让新生们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栾永玉指出,2017级新生将见证学校的几项“大事件”:首先是即将到来的917日的第三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为武汉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10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将正式进驻我校;同时,全校要上下同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这是我们中南大人应该共同承担起的责任;最后,希望全校师生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明年母校建校70周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