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武汉市与我校继续推进校友资智回汉筹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05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陈 博)94日下午,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率该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招商局、招才局、金融工作局等有关单位同志来校,与我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总会计师王建鸿及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筹备工作进一步对接磋商。

双方通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就有关方案深入讨论,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陈明权说,武汉市委、市政府对中南大寄予厚望,学校筹备工作卓有成效。自活动筹备之日起,中南大随即成立专班,迅速召集学校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和全国各地校友会,全面开展工作,力度很大,成效很大,令人感动。武汉市将对有关工作明确任务,落实到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栾永玉表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举办中南大专场,充分表明学校深受武汉市委、市政府重视信任,学校对此深表感恩,克服困难,迅速开展工作,从成立专班到召集、发动、联系校友报名参会,争分夺秒,不敢有丝毫懈怠,全身心投入此项工作。学校希望与武汉市各有关单位齐心协力,互相协作,各自发挥所长,努力使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