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唤校友:回来搭乘武汉发展快车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点击查看高清原图
图片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 记者 李佳)南苑、北苑、西苑……留下了你们同吃烧烤、麻小、串串香、畅饮啤酒的开心惬意,文澜、文波、文治楼……留下了你们聆听导师教诲后的豪情满怀。是时候回来看看!

  周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官微发出一封致校友公开信,邀请30万校友资智回汉,“抢抓武汉发展机遇”“搭乘武汉发展快车”。

  本月17日武汉将举办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主题拟定为“金融法律与现代服务业助推武汉发展”。在公开信中,校方称:“扎根于长江边,壮大于南湖畔;大城滋养大学,大学助力大城”,“资智回汉,将校友、母校、武汉的发展紧密相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表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在该校开设专场,是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该校一定尽力当好江城“联系人”。该校党委书记栾永玉说,一所大学的知名度、美誉度是靠校友这个集体铸就的,一所大学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更主要是源于一大批杰出校友。学校希望利用这一平台牵线搭桥,促成校友所在的企业,以及通过校友把有意到武汉进行投资的企业,回到武汉参加这次活动,助力武汉发展,为校友的事业拓展平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