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校友17日回归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7-09-02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武招才)9月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第三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工作协调会上获悉,该校专场将于9月17日在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各地分会会长、秘书长们齐聚武汉,与各区进行项目首次对接。各区大力推介自身优势,东湖高新区“四谷一港”建设中“金谷”正在崛起,拥有8家全国性金融机构、300余家各类金融机构的江汉区优势明显,距天河机场只有20分钟车程的东西湖区诚意满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拥有30万校友。据该校2016年就业质量报告显示,该校在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具有良好基础,毕业生就业集中于服务业,占签约毕业生的85%,毕业生行业流向呈现以金融相关行业和机关事业单位为主;该校作为政法人才培养主要院校之一,法学类毕业生占每年毕业生人数的22%;同时,该校还培养了大批财会人才,一大批本科生与研究生进入财政部、审计署、国资委等国家部委和国际大型银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跨国公司。

    在暑期赴该校江苏校友分会考察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诚邀校友回学校看看,努力打造“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共享平台”。据了解,本周第二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大专场落幕不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领导即连夜筹备。同时,校友积极响应,该校校友汪百知带14个产业链企业到汉考察,武汉相关部门7天促成其落户东西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