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平台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博)“七一”一大早,外国语学院党员的朋友圈、微信群已是热闹一片。有人分享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党的生日,有人分享了中组部给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节日祝贺,有人分享了党一路走来的光荣历史,有人分享了香港回归二十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还有专业教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用各式语言表达自己的祝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了共产党人最美的梦想,一步一步地去实现:common ownership of human treasure and heritage,and absence of social classes.祝福党的生日。”

  

   随着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各支部党员参加党的学习教育积极度明显提高,由以前的被动学变为主动学、主动做。在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这一天,全体党员主动以微信群为平台,相互学习交流,分享感言,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

   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在“外院党务”微信群发送了对党的96岁生日的祝福。他说道,香港回归20周年来的种种成绩离不开党和祖国坚实的臂膀,号召各位党员一起为党庆生。各位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响应,庆祝这特殊的一天,铭记历史,感恩党和祖国。学院师生在微信群中发送为党庆生的图片、歌曲,还有历史资料和总结评论,大家一起学习党史和香港回归史,庆祝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20周年。院长王革在支部微信群发表感言“一个强盛的国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执政党。愿在我党的带领下实现中国梦。”

   外国语学院创新党建形式,利用网络的实时性和便捷性,早已建立了各层级的党务微信群。学院党委通过微信这一网络载体,创新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党建渠道与时俱进,并根据学院的实际,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组织特色活动。党员参与度高,效果显著,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助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