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盈)6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泉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费显政、副院长胡川、院党委副书记李芳、组织员刘淑君老师与各系老师代表、2013级辅导员老师与17位本科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依依话别,共叙情谊。座谈会由2013级年级辅导员胡盈主持。




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们依次发言,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体会,畅谈今后的人生规划。工商管理专业的王桐桐感谢学院给予本科学子的话语权,他提出重点建设“榜样工商”、“职场有约”等学院品牌活动;市场营销专业的彭菲希望能增强专业课程的实践性,在授人以知识的同时授人如何致用;管理科学专业的闵程呼吁加强专业实验课比重,电子商务专业的于苏甫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17位毕业生代表就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信息共享、实习安排、社团活动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围,绕大学期间的心路历程进行了交流,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杜鹏老师首先亲切的回应毕业生们的恳切发言,他指出市场营销专业新版课程设置已经出台,新增了创业指导和SPSS数据分析类课程。他希望同学们日后无论深造抑或就业,要学会管理情绪和持续学习,逐步从“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走向“知道自己不知道”的境界;赵和楠老师介绍了团学联和志愿者协会目前的改革与活动创新;胡川副院长指出同学们的建议由于专业各异其实存在矛盾,这要求学院要加强分类管理工作……各专业老师先后发言,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并对他们表达了真挚祝福,勉励学子无论身在何处,大家牢记自己是中南大学子,有梦想,敢担当。



王华路代表院党委对2017届本科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用“感动、感激、感恩”这三个词来直抒此刻心情,她说学校会为你们的发展提供支撑,更会为毕业校友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无论走到哪里也记得常回家看看。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并祝愿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切莫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要修身做有素养的文明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