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在首义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协调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徐剑飞 摄影 徐志持)6月9日上午,学校在首义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陈明、副校长刘仁山、校长助理邹秉国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仁山主持。

协调会现场

栾永玉书记讲话

杨灿明校长讲话

刘仁山副校长主持

校长助理邹秉国发言

校领导巡查首义校园


会上,各部门就教学条件在首义校区的保障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讨论了与人才培养条件息息相关的后勤保障、场地修缮、信息检索、安防管理等各项问题。

听取完各部门的汇报和讨论后,杨灿明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一次“体检”,“无论是否迎评都应该爱惜‘身体’,也应借审核评估的机会查查毛病,‘有病治病’。”杨灿明在会上提出七点意见:第一,每项事务牵头单位需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负责与校内外单位的联系沟通;第二,部门间需要通力协作,各部门都需做到“不压、不拖、不推”;第三,结合学校实际,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将必要性和可能性结合起来;第四,必须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第五,务必在全校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清理;第六,要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推动其他相关工作改革;第七,必须强调纪律,做到“履职明责、履职尽责、追责问责”。

栾永玉指出,杨校长的七点意见指出了工作任务,也明确了工作方法,更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职能部门充分抓好落实。栾永玉就会议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需根据必要性、可能性和可行性等方面的考虑及时开展工作;二是列好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各部门各项工作需从整体考虑,务求实效;三是抓好节点控制,做好部门间的沟通和衔接。栾永玉强调,大家需要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将工作深入一线、干在现场,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细化方案,及时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会后,栾永玉、杨灿明一行巡查了首义校区校园,检查了运动场、学生宿舍楼栋、教学楼栋等区域,针对楼栋外墙修缮、填埋式垃圾站的整改等问题,校领导与随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议整改方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