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7年度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瑾 摄影 高斯)4月18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杨灿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校长助理邹秉国主持,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灿明强调,档案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良心工程”,是管理水平和学校文化的重要体现。学校档案工作各部门都责无旁贷,要增强档案意识,全校上下联动,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他明确提出做好档案工作必须要坚持三个原则,一是范围要全,要严格按照归档范围进行归档;二是内容要准,要认真核对归档材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三是档案信息要用,要借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的契机,促进各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校内档案信息共享平台。要进一步改进创新档案收集模式、管理手段、服务机制,提高服务广大师生、校友的水平,也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

邹秉国就如何落实杨校长讲话精神,做好年度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归档。

会上档案馆馆长徐警武汇报了近期我校档案重点工作,分别就各部门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修订、毕业生档案征集、档案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研究生毕业合影归档等相关内容做了说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