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4-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411日上午,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区“两新”工委书记张斌、区台办主任陈淑琴、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殷旭一行来我校调研相关工作,调研交流会在中原楼416会议室举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统战部办公室董正永、郭建梅老师参加了交流。

尹其照分别从三个方面的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一,发挥统战优势,着力推动洪山区“大学生留下来”计划落实的议题;二,结合高校统战资源,打造特色社区相关议题;三,专业型党外人士引进有关议题。具体就洪山区与高校之间的双向挂职交流、区域化党建工作、社区工作、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如何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搭建平台征求意见和建议。

畅安平对洪山区委统战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别就调研的几个议题交流了看法和意见:在留住大学生在汉就业方面,需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依靠“感情留人、环境留人、待遇留人”等,吸引大学生在汉就业创业;在党外人士挂职交流方面,希望洪山区尽早拿出挂职方案;在大学生实习就业、区域化党建工作、社区工作等议题方面希望洪山区能与我校加强协商沟通。

交流期间,双方进一步就党外人士挂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加强洪山区与我校的校际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