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我校获佳绩

来源:校友办发布时间:2017-03-31 字体:


   新闻网讯 3
26日,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赛在汉口江滩举行。湖北地区11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及武汉的6支特邀跑团队伍,共18支队参加了此站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长江大学GLYU武安队夺得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黑凤梨跑团获得第七名。

   我校代表队由6名校友(张连云、宋彬、王明海、张忠民、梁汉乾、徐明)和7名在读学生(张福旦、丁圆圆、段义全、竺琦、李健、温晓辉、何光德)自发组成。比赛中,主力队员倾尽全力,奋力拼搏,捍卫了学校荣誉!校友总会万莉老师、志愿者学生、替补队员热情为主力服务与加油,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百英里接力赛,即十人团体接力,每人跑10英里即16公里,总距离100英里即160公里。该赛事仿照日本的东京—箱根驿传高校接力赛而建,旨在高校中推广跑步运动,凝聚集体力量,传承母校情结,吸引了众多高校的长跑精英参与其中!  今年为其第二届赛事,采用分站预选赛及全国总决赛的方式进行,除武汉站外,另设上海、北京、西安、重庆等分站赛,每个分站赛前四名进军年度总决赛。
   武汉站赛结束后,我校代表队正着手重新组队,勤奋训练,以参加西安或重庆分站赛,力争获得总决赛资格!(校友工作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