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签订2017年度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7-03-30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马迪思 摄影 徐志持)330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党建、行政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签字仪式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总会计师王建鸿,副校长陈明、刘仁山,以及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张中华主持。    

  

  

  

  

  

  

会上,张中华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杨灿明与全校各二级单位分别签订了行政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

张中华表示,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书的任务导向与考核督办作用,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建目标任务书的落实;要把行政目标任务书的各项任务进行进一步分解,制定配套举措,明确到责任人,推动目标任务书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学校综合改革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学校也将在去年理职明责工作的基础上,下大力气推动履职尽责,强化失职问责。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昂的事业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共同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工作部部长蔡明辉在会上传达了湖北省2017年高校和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大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