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学院助力毕业生“牵手”武汉品观传媒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兴永)“我们品观传媒是专注于化妆品产业的媒体运营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化妆品产业中拥有广泛而优质的合作资源,是化妆品专业财经媒体领域的领导者。平等、尊重、温暖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希望能与有好奇心、有梦想、有行动力的您牵手相约。”3月21日下午,一场特别的“相亲会”在武汉品观传媒有限公司内举行,品管传媒采访部总监栗晨阳向参加这场招聘会的12名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毕业生作如上内容的宣讲。



与常见的招聘会不同的是,参加这场招聘会的12名新闻学院毕业生均由新闻学院辅导员挑选并带队主动到招聘单位参观、面试。在前期扎实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的基础上,新闻学院知悉武汉品观传媒有招聘需求后,主动与品观传媒取得联系,并根据品观传媒的招聘要求由毕业生辅导员黄艳精准挑选了12名学生赴品观传媒参加面试。



“你们中南大新闻学院的毕业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习、实践经验丰富,踏实认真,很符合我们公司的招聘需求,特别感谢学院能把这些优秀的毕业生送到我们公司来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品观传媒行政与人力资源总监魏菊华向新闻学院辅导员黄艳表示感谢并宣布录用6名毕业生到品观传媒工作。

此外,新闻学院辅导员黄艳、杨兴永还就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指导等工作与品观传媒相关负责人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长期以来,新闻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带队主动开拓就业市场,专业教师积极提供就业资源,辅导员精准帮扶学生实现就业,协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