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在读研究生捐百万 助学校发起爱心跑

来源:楚天金报发布时间:2017-03-20 字体:

楚天金报讯(记者杨扬 通讯员邱俊谦、曹嘉颖)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尤庆南,与学校签署了长达十年的捐赠协议,捐赠总额达到100万元。

据了解,尤庆南当年本科是数学专业,毕业后从事过一段时间新闻工作。2015年,尤庆南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农业区域与发展专业的研究生。作为一个贫困县农村出身的孩子,尤庆南对留守儿童的处境感同身受。当创业成功后,他毅然决定发起爱心传递,反哺社会。在听说歌手梁静茹用跑步治愈抑郁症后,他想到了爱心跑活动,决定设立劲跑基金,以竞赛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开展为期21天的跑步锻炼。一方面号召大学生走出宿舍,暂别网络,走向操场,“跑”出身心健康;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奉献爱心智慧,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让爱传递。

“‘少年强则国强’,新一代的学生们成长成材、成为有担当的人,爱心也会继续传递下去。”尤庆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新闻链接

在读研究生捐百万 助学校发起爱心跑_新华网 http://www.hb.xinhuanet.com/2017-03/18/c_1120651770.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