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环湖跑”计划建设工作协调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为尽快推动“环湖跑”计划建设工作落实,3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环湖跑”计划建设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陈明、学校办公室、财务部、校园建设部、资产管理部、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教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副校长刘仁山主持

刘仁山强调,“环湖跑”计划的落实对学校的发展、声誉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师生员工运动健康意识的提升具有无法估量的作用,同时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环湖跑”计划,把我校打造为运动的、富有生机的学校。体育部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细致工作,积极负责,值得肯定。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通过此次会议集思广益,充分表达各方面意见,加快推动计划落实。

体育部副主任肖杰代表体育部作了“环湖跑”计划建设工作协调方案报告,从政策背景、同城兄弟院校课外活动开展现状、路径规划方案、相关单位职责与分工、实施管理办法、建设规划及相关预算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从路径规划、道路建设、交通管制、安全保卫、预算编报、设备与系统的采购、信息平台搭建、实施管理办法拟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陈明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内容翔实,体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调,利用现有校园资源,做好“健康校园”的建设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的校园文化和精神风貌;同时还要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充分认识开展“环湖跑”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做好各方面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