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大学生新墙河开展湿地保护

来源:湖南日报发布时间:2017-03-13 字体:

《湖南日报》 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7-01/25/content_1184441.htm?div=-1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寒假大学生志愿服务湖南岳阳第一分队的7名志愿者,深入洞庭湖畔的新墙河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区,调查当前湿地保护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宣传湿地保护知识。志愿者们身背干粮,徒步新墙河沿线100多公里,详细调查了湿地野生动物、植物植被及生态文化资源等基本情况,与保护区内的村民面对面交流,发放问卷调查表70份和湿地保护宣传手册270多份,并到湿地捡拾垃圾、提取水样。“我们先调查了解,日后开展恢复保护才更有针对性。”队长江一帆说。(吴拥民 许伟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