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战部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3-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32日下午,统战部在中原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王文贵、校各民主党派主委、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主持。


畅安平就本学期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就继续做好民主党派换届选举工作、民主党派积极开展考察调研活动以及参政议政的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湖北省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为新的一年我校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就党派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党派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安排,并就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活动开展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王文贵对我校各民主党派在统战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赏,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创新我校统战工作、各民主党派如何调动年青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统战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找到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