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暨游艺活动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7-03-0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卫酉祎 邱立业 彭)又逢“春风花草香”的阳春三月,为迎接第10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2日下午,我校在艺体中心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游艺活动。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齐文远出席表彰大会,副校长姚莉主持。

  

  

  

  

  

  

  

  

  

    

杨灿明首先对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女教职工是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勤奋工作展现出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希望校工会、校妇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妇女工作改革创新,树立“学校是我家,一切靠大家”的观念,紧紧围绕学校这个大家庭,进一步焕发热情,施展才华,再创佳绩。

会上,齐文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女教职工的决定》,全校34名女教职工获表彰。

  

  

  

  

  

  

表彰结束后,“同心鼓”“跑火车”“快乐接力”等游戏组成的游艺活动举行,上百名教职工参与其中,教职工各显其能,尽展风采,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活力的律动之美。各二级工会按要求组队参加,男女职工相互协作,现场一片欢腾。图书馆代表队获得“同心鼓”项目的第一名,“跑火车”“快乐接力”两项比赛的冠军均由体育部摘得。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