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学院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澜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2 字体:


新闻网讯 15日下午,文澜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文澜楼105会议室联合开展2017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丁奕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中央组织的内容。全体党员依次缴纳了本月党费。

在丁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统一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了解了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和纪律要求。

根据推荐提名程序,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包括领导干部和生产一线党员在内的62名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人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