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17-01-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斯)15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礼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王礼翔通报了支部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及评议结果。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统一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最后,党支部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会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现场缴纳了1月份党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