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务部党支部认真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部发布时间:2017-01-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章莉)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17年1月5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以“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为主题,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代伟同志主持。

1月5日上午,支委会成员就认真学习讨论了《关于统一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领会了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了解了相关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以确保党支部推荐提名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午的支部会上,代伟书记强调,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九大的重要基础,请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根据选举要求,每张选票请至少选出八名工人代表和一名农民工代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选票,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提名推荐。财务部党支部现有党员29名,会上总共收取有效选票29张,通过紧张、仔细的汇总统计,支部提名推荐出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另外,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和支部党建工作需要,会上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财务部党支部增选夏灵同志为支委委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