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雨杭)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以“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为主题,召开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程凌华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同志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本月党费。支部宣传委员马迪思同志领学了《关于统一组织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和《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文章,明确推荐提名工作流程,严明推荐选举纪律要求。

全体成员讨论,支部最终提名推荐出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人选53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