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洪山区大学生创业特区考核我校创业基地获优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12-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司铎 王鹏 张晨滢)12月28日,洪山区科创局公布了本年度大学生创业特区考核结果,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获评创业特区“优秀”等级。共有12个单位评为“合格”及以上等级,其中3个单位评为“优秀”等级。

根据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和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特区建设与发展的工作要求,洪山区科创局12月对辖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业特区进行了年度考核。

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与完善,逐步形成了一定工作特色并培育了一批创业活动品牌。2016年,创业学院继续大力开展创业教育活动,以“创新精神培育”和“创业能力培养”为着力点,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工作理念,实施“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青春中国梦”创业训练、“创业项目辅导与孵化”和“创业社团与典型助推”四大工程,开展创业政策宣讲、讲座、微路演等创业活动13次,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校级以上奖项59次,获得投融资2850万元,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