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韩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畅雅莉) 12月23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学院直属党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主持。

祝振炎强调,统一战线是高校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内容。在高校,统一战线工作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对推动高校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发展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高校改革、发展和稳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对于学院统战工作的具体情况,应该做到:一是将付思老师作为下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二是将伍婷老师作为教学骨干推荐至国外东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三是将黄喜雨老师提拔为院长助理,要求其加强学习,耳濡目染,热爱中国共产党。

副院长吴瑜表示,对于三名党外人士,我们要于他们多沟通、多联系,加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让他们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从而有针对性地做好统战思想政治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