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11-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晓清)11月14日上午10时,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讨论反腐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会议由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林际福带领大家学习了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结合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他强调,历史和实践经验表明,党要管党就必须从严治党,这对加强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十分重要。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作为学校二级单位,我们自身应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努力在全院营造严肃又活泼的政治生态氛围。与会其他委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贯彻两个重要法规,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遵守制度的自觉性;切实增强落实制度的执行力,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执行制度没有例外,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更好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并结合学院制度建设实际,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绩效分配制度等几项重要制度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后,学院党委听取并一致通过了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的2016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小组成员名单和党政领导分工决议。此外,根据学校选举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组织选举投票的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