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11-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晓清)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11月3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各党支部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


各支部活动中,由支部书记重点介绍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等相关内容,为全体党员解读我国宗教政策,进一步明确了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树立正确对待宗教的三种态度,即:不信仰宗教的态度、多学习宗教知识的态度、关心信教群众的态度。


此外,各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五集专题片,并现场缴纳了党费。通过多样的学习形式和规范化的党组织生活,帮助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都应做到严明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作为教工党员,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向党中央看齐。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