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司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开课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温晗 刘文学 姚云远 安康惠)10月27日,刑事司法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课程于文澜110正式开课。第一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前主讲,组织员何正红担任主持人。



开课仪式上向书记发表讲话,他认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着于国于家的历史使命,应有解放全人类伟大情操的革命目标,要树立伟大的理想,无论是否成功入党都要用党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将自身荣辱与国家利益相结合,苟以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

在随后的党校第一课中,向书记围绕五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讲授:一,珍惜学习机会,把握知识命脉,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莫被乱花迷眼,作为热血青年,更要冷静的剖析纷杂的信息;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遍观国内外,敌对势力打压分化我国的手段层出不穷,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必须能够坚守本心;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势必解开钱学森之问的迷茫,将自身培养成复合性、国际性的青年;五,提高学习效率,让有限的生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

 向书记的精彩讲授激发了学员们对党的热忱,坚定了广大学员对我党的忠诚,同时激起了学员们更加强烈的学习欲望。我们相信,本届党校培训可以向党组织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为国家未来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