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0-3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泰佑)10月27日下午,金融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澜楼206教室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务秘书、分党校教务主任李志学老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屈代洲老师以及85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在庄严的国歌后,李志学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的组成、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情况。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入党积极分子应是秉持着共产主义信仰来此学习的,不应该是为了找工作便利等功利性因素来上党课”。他强调了党课的意义、课堂纪律与考核方法。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党课的意义,以正确的心态参加党课的学习,课堂上不允许玩手机、看其他无关书籍等违反纪律的情况发生。工程管理1501班许羽圻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发了言,感谢学院党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从现在开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

接着,学校原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为大家讲授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做一名视野广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了解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党的建设、党员标准等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视野广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