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在第十届中国(武汉)园博会志愿服务获表彰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10-2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旦红)201610月,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在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期间表现优秀的志愿服务集体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表彰中获得佳绩。


在本次表彰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队获“园博会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刘光明、石昊旻等2名园博会志愿者获“园博会突出贡献志愿者”称号,张珊红、曹芬、冉炜、孙颖等4名园博会志愿者获“园博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尼加提·艾买提获“园博会优秀指导”称号。

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公园协会共同承办,于今年5月底闭幕。在此期间,涌现出了大量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让我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拓创新、求实奉献、改革创新、奋勇争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