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在巴东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6-10-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袁伟)10月21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巴东一中隆重举行。参加授牌仪式的有我校学工部部长雷照荣、招办和学院的有关同志、巴东一中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


会议由巴东一中副校长谭元富主持,巴东一中校长宋发刚首先致欢迎词。雷照荣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变化,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就业和发展前景,并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双方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内容的教育合作,互惠双赢,共图发展。授牌仪式结束后,巴东一中的部分老师与我校进行了关于招生政策等方面的互动。

巴东一中建于1943年,1984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高中之一,2007年被评定为湖北省师范高中,被誉为“荆楚名校”。从2013年至今,巴东一中为我校输送了近百名优秀生源,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地之一。此次授牌将在两校之间搭建一座新的桥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同时为我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