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重庆工商大学政工干部来我校调研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6-10-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雨舟)10月18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罗勇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学工部部长雷照荣、副部长王前哨、学管办主任何志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及部分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罗勇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学习我校先进的学生工作经验,并希望从院校二级管理体制、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以便共同进步。

会上雷照荣部长对我校的财务管理模式、学生部职能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健康工作、学风建设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公共管理学院范献龙、工商管理学院曾洁刑事司法学院万里雪分别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学生特点,将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