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8-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洋)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明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的通知精神,我院第一党支部在8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组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反腐倡廉、防腐拒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波主持。

黄波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明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安排。他指出,当前“两学一做”正处于“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阶段,在新学期伊始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反腐倡廉、防腐拒变的纪律底线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牛晓丹对本支部党员党费交纳情况进行通报说明。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网站关于“从查处山西严重腐败领悟政治生态与反腐新政”的教学警示片,片中着重介绍了山西省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案,重点分析了山西腐败案的表现、突出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对腐败问题以及政府的反腐倡廉举措进行探讨。最后,教学视频指出,我们要积极落实中央反腐新政,必须做到依法确定权力,科学配置权力,制度约束权力,阳光行驶权力,合理监督权力,严惩滥用权力。

支部党员袁园对第一支部“两学一做”图片展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争取在9月上旬开展第一支部图片展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谢进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本次活动具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二是形式新颖,内容创新,成本节约;三是时间选择意义重大,教育效果事半功倍。同时,他也勉励第一支部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争在全院乃至全校做名副其实的“第一党支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