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赴河南宝丰及开封征集校史资料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16-07-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斯)627-30日,校长助理邹秉国带领档案馆、宣传部、首义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6人,组成校史馆改扩建征集组,赴河南宝丰、开封等地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档案。



    27日-28日,征集组赴宝丰县“寻根”考察,征集我校前身中原大学时期相关历史资料。先后深入中原解放纪念馆、宝丰县城东街文庙(中原大学旧址)、宝丰县档案局(馆)、肖旗乡大白庄村(中原大学旧址)等实地考察。在宝丰县档案局(馆),征集组认真查阅了宝丰县1949年-1950年的档案资料,并就中原大学宝丰时期的档案进行了详细了解。29日-30日,征集组赴开封河南大学征集校史资料。


    据悉,此次征集组赴河南开展校史资料征集,共征集到来自宝丰县、河南大学等单位提供的校史资料影印本13件。包括1948年刘伯承司令员在宝丰纪念八一建军节大会上的宣布中原大学正式成立的照片、中原大学毕业证书及聘请书、中原大学工作总结等珍贵史料,进一步充实和丰富了我校校史馆改扩建展陈资料。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