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挑战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06-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芳卉)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初赛、复赛(南区)在浙江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大赛南区的38所高校49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选拔,我校会计学院韩曦雨、统计与数学学院王耀凯等16名同学组成两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大赛包括旋风跑、同心鼓、有轨电车、挑战NO.1、旗语大赛、翻转乾坤、袋鼠跳、拓展保密项目等9个项目,旨在考察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参与奖、翻转乾坤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户外活动挑战赛自2015年12月开始,先后进行了公益跑、校园挑战赛,历时7个月,力求将“向上向善”、“更高更快更强”、“超越融合共享”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等强大的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同学。 “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不应只是响亮的口号,还应是每个追求健康、阳光生活的大学生的实际行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