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进行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布时间:2016-06-03 字体:

新闻网讯 4月25日,学校进行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专题动员。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总会计师王建鸿、副校长陈明以及校长助理邹秉国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湖北省委统一部署和《省纠风办关于2016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湖北省教育厅及全省教育系统将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在汉部属高校也将接受督促检查。王文贵副书记对我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并对我校相关专题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督促检查工作从4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共分动员部署、查找问题、集中整改、总结等四个阶段。督促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主体责任、作风建设、服务师生、依法治校等方面。王文贵副书记强调,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非常重要,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严格落实,及时将学习教育情况上报学校。在做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和正在开展的理职明责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管理效能提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