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哲学院检查指导履职尽责工作

来源:哲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福强)5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领导尹处长、李老师和校办周勇副主任、曹吉安老师莅临哲学院检查指导履职尽责工作。汇报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高碧峰书记、笪宁副书记、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参加了汇报。

  会上,高碧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履职尽责工作开展情况,他从主体责任、作风建设、服务师生、依法治院四个方面展开。他说,学院历来都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完善各项制度,积极推进依法治院;以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宗旨,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树立风清气正的学风院风。  

  教育厅领导听完汇报后,对我院的履职尽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尹处长表示,履职尽责工作归根到底在学院,体现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最终发力点和着力点在学院,效果的呈现也在学院。哲学院虽小,但格调很高,师生虽少,但领导班子对履职尽责工作认识很深,工作扎实、到位,总体状况很好。

  履职尽责工作是学院的基础工作之一,学院通过加强领导、制定方案、严肃纪律、营造氛围等多种方式来大力推进履职工作的开展。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努力营造依法履职、高效优质、廉洁从政的教育发展环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