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友出品电影《疯狂大学城》开机仪式在校举行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6-05-30 字体:


本报讯(学生记者 康帅 赵磊 许可 饶振宇 郑松海)529日,以“武汉,每天不一样”为主要创作宗旨的青春、校园题材网络大电影《疯狂大学城》在我校文潭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闻发布会。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汉桥、天河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甫、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温习和导演崔喆启动开机仪式。光谷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陈少璞、校友孙继刚,《疯狂大学城》项目投资人、影片策划等出席。


《疯狂大学城》由我校校友、北京演易圈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会杰策划发起,由武汉天河影业公司和演易圈公司共同出品,得到了市委宣传部、我校校友总会、北京校友会、武汉天河影业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专业、看似“不靠谱”的大学生为了同一目标而不断努力最终发现自我,成就自我的故事,以喜剧为主要表现手法,反映出当代“武汉大学城”里大学生青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吴会杰表示:“希望通过本片反映武汉市当代大学生面貌,反映我们中南大学子积极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能够为大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一些借鉴、指导作用。”

面对网剧热潮,投资方表示,选择在汉创作,是因为武汉是全国大学生最集中的城市,“大学城”本身就是武汉的城市形象名片,为他们的创作提供了丰富可行的素材;武汉城市具备开放包容的创作氛围,良好的企业赞助环境,也为该剧的创作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导演崔喆认为该剧可以用这样一句话来表达:“面临就业选择的武汉市大学生,任何事情,在自己没有尝试之前,千万别说自己不行,通过不断尝试不断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该剧计划于531日左右开拍,在武汉市内完成全剧拍摄,80%以上场景将在我校取景,1/3的演员为我校学生,拍摄周期20天,7月中旬全网发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