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张瑞堂副教授荣获“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梦溪)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提供网络支持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近日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瑞堂副教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2016年3月下旬至4月初,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集中展示了申报教师的材料,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们积极参与,给自己心中最喜爱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点赞。同时,主办单位组织推选专家认真审阅申报教师材料,给各位申报人评分,并适当参考点赞数量进行评审,推选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张瑞堂老师的获奖,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次获得此奖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